塞北落颗星

一只饱经风霜的海豹罢了( ´◔ ‸◔`)
想要专注于故事本身,一个故事所能拥有的全部可能,一个角色在不同故事中所能拥有的一切

【蛟戬】段子

 

三首蛟晃入神殿内室,好死不死撞上杨戬换衣。

【啧,晚了一步……啊不是我说主人我该晚一步来】面对杨戬带了点刀光的泠然一瞥,三首蛟屈服了。

心灵相通什么的,就是你暗恋个人都瞒不过对方。
可惜他们都这样过了几千年,什么悸动什么暧昧都在被动下习惯了。以至于几千年后,犯了一次错误的蛟才幡然醒悟。

七上八下不情不愿,他挣扎了一会儿主动认错。

“我将功补过了。”

杨戬没理他,翻袖将桌上的备用墨扇朝着那张明显心虚的脸拍去。

“谁让你进来的。”

“没有下次。”

三首蛟觉得冤枉,在还是个扇子的时候我睡在这里,这都成习惯了,你说我能怎么办!

好在杨戬不喜欢纠结这些,将他踹出去后就安安静静地听他说话。

当然“安静”只是某只蛟的形容。

他们离得极近,这简直让他心辕马意。

细细嗅着杨戬潮湿发间的冷香,三首蛟忽然发觉这人穿得其实极少。

一件里衣一件外袍。墨色直衬得脖颈苍白如雪。

刚才的惊鸿一瞥在脑子里翻腾得更加厉害,他十分心虚自己究竟占了多少便宜。

譬如现在伸手就能揽住的……

杨戬皱了皱眉,对方一阵接一阵乱七八糟的思绪让本来就不太舒服的他更加难受。

难不成刚刚对他太凶?

鉴于他需要找玉帝打会儿太极,心情不能太恶劣。他决定安抚一下兵器。

“做得不错,想要什么?”

然后他就看见三首蛟的妖脸由白变红再变青,闭紧了嘴一副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英勇就义的模样。

——————————————————————————————

冷不丁地听见杨戬说了句话,没等他反应过来,“你”就要脱口而出。

还好他反射弧够,及时把它咬死在嘴里。

咬到了舌头好痛,不过我真是个不乘人之危的好蛟。

沉浸于作为正人君子的自豪感无法自拔的三首蛟并没有注意到杨戬越发阴沉的眼神。

【他好烦……哮天犬比他好哄多了】

评论(16)

热度(2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北落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