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落颗星

一只饱经风霜的海豹罢了( ´◔ ‸◔`)
想要专注于故事本身,一个故事所能拥有的全部可能,一个角色在不同故事中所能拥有的一切

不我不要克制(严肃脸)连续两天沉迷=。=有杨戬在我可以N刷的。

开始觉得nuo吒开了挂,后来和爹一说,爹说那是,哪吒在封神里是除了杨戬最厉害的。

我:……??!

os:爸您真是我亲爹,来啊一起吹戬啊。( ̄y▽ ̄)~

苔舟夜半来:

最近玩《渡尘凡》,很像仙一,是封神向RPG游戏,作者花了一年做出来der!
杨戬性格我觉得很还原,立绘是罐脸+淡鹅黄,头像不太一样,不过都很好看,安利!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塞北落颗星 | Powered by LOFTER